Sperare.

会有前路,未来可期。

塞尔维申:

鼠猫是一个非常海纳百川的cp。
为什么说鼠猫非常海纳百川呢?
鼠猫大致成形的最开始算是孙鼠焦猫主流,鼠除了孙鼠本鼠之外,还有原著鼠糅合孙鼠的鼠设,再往后又有融进了其他版的鼠设,发展方向十分多姿多彩了,猫除了焦猫本猫之外……emmm好像主要就是焦猫本猫了,也有再添几分原著猫的,另外就是劲昭本昭。
9475真的是贡献了挺多梗的,常见的有鼠猫一边斗一边搅的相处模式啊、捆(同)龙(心)索啊白鼠欺猫啊邪昭家暴啊傲笑江湖风流天下我一人啊,神助攻的江宁婆婆也是此剧原创,而影响最深的就是“猫儿”(这个称呼甚至不是写在剧本上,是孙鼠看着焦猫的戏,灵光一闪现场发挥喊出来的,其他版本都没有)。
原著就说三个地点,苗家集、通天窟、冲霄楼,苗家集比较少,其实双侠对分金很侠气了非常想看,通天窟多一些,和盗三宝事件一起用于调情定情一♂夜♂情,而这个冲霄楼啊,防不胜防啊,我都被日得不记得9475里襄阳王是哪个单元被铡的了;
鼠猫爬屋顶喝酒这个梗应该是95版ATV新包青天贡献的,鼠猫上战场打辽抗金撕西夏就不知道是哪儿起源的了不过这俩身为北宋的人却领着御前四品带刀护卫这个清朝的官就已经很骚操作了╮(╯▽╰)╭
看,是不是很海纳百川?有这么多影视的鼠和猫,就有糅合了它们的鼠猫,也许以后还会慢慢添上几分开封奇谈的梗。
所以啊,鼠猫真的是一个非常海纳百川的cp。
但是这不包括鼠x原创受,对,我说的就是标着鼠猫、在鼠猫吧发文、写着白玉堂x原创受、最后被鼠猫吧官禁的那位,她让原创受顶着展昭的身份睡着展昭的男人最后还让白玉堂说他不爱展昭爱原创受,她说什么展昭是猫儿她的角色就不是猫儿吗←谢谢您这么执念这个称呼啊但是,御猫倒是有很多只,“猫儿”这个别说展昭了,同为焦猫还只有9475喊过呢,大猫都不是猫儿。
鼠猫海纳百川,前提是白玉堂和展昭吧?而不是随便一个套上“猫儿”的称呼的原创角色吧?如果这也纳了,这不叫海纳百川,叫藏污纳垢。
——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本来有一个近G的文包,不知为何分享禁止了,于是翻出来一篇9475原型的大长篇《横看成岭》(曾名9475镜头背后的故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pyG4qF 密码: 4hp6

评论
热度 ( 137 )

© Sperare. | Powered by LOFTER